视频:伍佰北京宣传专辑 破例献出“第一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伍佰北京宣传专辑 破例献出“第一次”

时长:1分10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链接:
视频:伍佰狂飙万电吉它 造型专辑齐搞怪
视频:伍佰坦言制服情结 暗恋制服小护士
视频:伍佰上海火爆开唱 嘉宾小S演绎激情恰恰
制作:Ruru

  暌违国语乐坛三年的伍佰日前带着其全新国语专辑《纯真年代》现身北京,拉开了《纯真年代》在祖国大陆宣传的序幕。戴着墨镜的伍佰还现场为大家献上了一支DISCO舞蹈。
  在祖国大陆引进的新专辑《纯真年代》精装版中,采用了和台湾版唱片一样的1CD+1DVD精装版包装,并收录了13首全新创作歌曲与两支完整版MV及伍佰贴身访谈内容。而在MV《你是我的花朵》中,伍佰更是首次献上DISCO舞蹈。“我第一次跳舞,这个舞叫做‘花朵舞’,是我自己发明的。”伍佰带着一丝得意说。被台湾音乐圈称为“摇滚皇帝”、“摇滚诗人”的伍佰,坦言新专辑是对自己的突破,“什么皇帝或诗人的称号对我来说都不重要,自己都是带着好笑的心情去看待的。我认为,勇于突破自己、背叛自己的音乐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如果真要我选一个称号,我宁愿大家叫我‘摇滚变色龙’,因为每一张唱片的音乐,我都要求自己和从前不一样。”
  在接受采访时,伍佰一直戴着墨镜,当听到记者“抱怨”无法找到焦点时,他有些无奈地说:“没办法,我总感觉在记者面前没有自信,怕出丑。”他接着解释说,其实自己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冷酷,只是在陌生人面前习惯隐藏自己。
  当天,伍佰也被问及了他对祖国大陆摇滚人的印象,谈话中,他主动提及了窦唯(窦唯新闻,窦唯音乐,窦唯说吧)烧车一事,“我跟祖国大陆现在这代的摇滚人都不太熟,不过之前听说有位摇滚人烧东西什么的,这样不好,是不对的,我自己的脾气就还不错。”
  总是一身黑的伍佰、力量感十足的摇滚乐,似乎和“纯真年代”沾不上边。对于专辑的名称,伍佰表示,《纯真年代》是一张在混乱的时代里,凭借纯真的音乐让人找到继续行走的勇气、力量与希望的专辑。
  据介绍,向来要求完美的伍佰,在这张新专辑中不仅全程参与专辑包装及MV的拍摄、企划等工作,更请到了曾担任过惠特妮·休斯顿等大牌艺人录音工作的格莱美奖混音大师Bill Schnee参与专辑的后期制作。Bill Schnee最擅长的是处理人声部分,去年让伍佰拿到金曲奖歌王的《双面人》就是出于他之手。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8日21:3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