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学友多哈行抱憾 全力支持女儿练体操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学友多哈行抱憾 全力支持女儿练体操

时长:3分09秒
互动:[张学友新闻][张学友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链接:
视频:张学友已四十有五 为珍惜时间每天5点起床
视频:张学友上海宣扬育儿经 坦言也打过女儿
视频:华仔亲吻小女孩 张学友迪斯尼代言
制作:Ruru

  歌神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近日现身香港中环置地广场,为MAKE A WISH愿望成真基金的“分享愿望的喜乐”圣诞筹款活动主持揭幕仪式。
  十年来热心为病童实现愿望的学友,曾经在凯悦酒店举办圣诞派对招待多位患病的小朋友,带给他们一个既开心又难忘的圣诞节。在筹款揭幕式中,学友为愿望树挂上许愿丝带,他是希望透过活动,唤起广大市民关注病童的需要。在许愿丝带上写了什么愿望?他笑言,和平与健康……听起来好像很简洁,但是很难得到。刚刚因旧伤复发看完医生的他,亲身感受到健康的可贵。
  日前从多哈返港的学友,坦言能够为亚运开幕式主唱大会主题曲“TOGETHER NOW”,感到十分荣幸。 这次多哈之行,唯一令他感到失落的是无法到选手村为国家队、香港队运动员打气,因为保安实在太严密了。
  明年将会是学友忙碌的一年, 即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他, 正积极练歌、排舞。首场演唱会铁定于2007年2月美国举行,而香港歌迷要待到8月才能在红馆听到歌神完美的声音了。歌迷们要听学友的歌声其实不用等到颈都长,因为他继两年前的广东大碟后,近日正密锣紧鼓的筹备即将面世的国语专辑,相信能暂时满足歌迷们的期待吧!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2月08日14: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