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戏搜狐视界天下 DV原创大赛奖项揭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08 14: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在经历了为期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由搜狐公司、中央戏剧学院、英特尔公司联合主办的“中戏搜狐视界天下 ——英特尔酷睿TM品牌原创DV视频大赛”于12月6日正式落下帷幕,倍受瞩目的十大奖项火热出炉。当天,除了中戏学院派导师悉数出席外,本年度金鹰奖最受喜爱的男演员、硬派小生陈建斌携师妹小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亮相颁奖现场,共同见证了DV原创大赛的完美结局。

      此次,搜狐联手英特尔酷睿TM品牌和中央戏剧学院联合举办的“中戏搜狐视界天下”原创DV大赛从9月份正式开始后,立即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专题浏览量短短数天就突破了100万,网友共上传作品700余部,参与热情之高、参赛人数之多远远超出预料。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和评委和资深评委团客观、权威的评选,最终在入围的20部作品中,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荣获了本届DV大赛的最高奖项。它们分别是1.挑战胡戈网络人气奖——《我的爱》2.欢跃家庭奖——《空城无间》3. “智酷智睿”最佳导演奖最佳导演奖——《黑白》4.最佳配音奖——《狗年》5.海尔最佳剪辑奖——《古索纳》6.诺基亚最具专业精神奖——《暗流》7.最佳技术奖—— 《一夜间》8.“至睿”最佳游戏视频制作奖——《手机也可以秀舞》9.“至酷”最佳酷睿™2 广告创意奖——《欲望无限,用芯实现》10.17173最佳DV模仿秀奖——《人世无间》

      颁奖典礼当天,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英特尔中国区数字家庭品牌经理曹漪女士、中戏副院长刘立滨、电影电视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路海波、电影电视系讲师影视剧发行人黄一峰等到场嘉宾和在场观众、媒体一起观看了本次DV大赛最佳导演奖影片《黑白》及10部获奖作品的精彩剪辑。观看之后中戏师生从专业人士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现场的参赛者受益匪浅。

      陈建斌的出场为现场带来了温情的色彩,即将为人父的他一改往日的妙语如珠、幽默犀利,言语之间饱含着过来人对年轻一代的鼓励和期待,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让在场的人对眼前这个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陈建斌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为人直爽的小陶虹依旧显露快人快语的本色,颁奖典礼笑声不断。

      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女士表示:“众多优秀的作品、优秀的创作者为本次“中戏搜狐视界天下”原创DV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还将继续联合像英特尔、中戏这样优秀的公司、学校举办更多的比赛,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空间,将草根精英推向潮流的主舞台,充分发挥我们的想象,改变生活、创造精彩,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英特尔中国区数字家庭品牌经理曹漪女士表示:“英特尔公司作为微处理器和品牌的厂商,我们一直在推动互联网和PC上面的应用与发展,我们看到互联网和PC的结合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最开始大家从互联网,从PC上可以得到很多的资讯,足不出户可以看到整个世界。”

      获奖名单:

      挑战胡戈网络人气奖——《我的爱》 韩旭

      欢跃家庭奖——《空城无间》 程一航

      “智酷智睿”最佳导演奖最佳导演奖——《黑白》 张琦

      最佳配音奖——《狗年》 邹鹏

      海尔最佳剪辑奖——《古索纳》 林茜

      诺基亚最具专业精神奖——《暗流》 朱敏江

      最佳技术奖—— 《一夜间》 徐伊亮

      “至睿”最佳游戏视频制作奖——《手机也可以秀舞》 商文烨

      “至酷”最佳酷睿™2 广告创意奖——《欲望无限,用芯实现》马梅军

      17173最佳DV模仿秀奖——《人世无间》 许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