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与男友度圣诞 爱情甜蜜胜过礼物-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嘉欣与男友度圣诞 爱情甜蜜胜过礼物

时长:1分51秒
互动:[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链接:
视频:李嘉欣林志玲王祖贤 美丽花瓶还是漂亮女鬼
视频:李嘉欣谈恋爱狗仔忙 高调都是被逼的
视频李嘉欣成话题人物 大方回应怀孕传闻
制作:Ruru

  12月5日,陷入在爱情的蜜运中的美女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为商场的圣诞树举行亮灯仪式,12月5日活动当天,主办方还捐赠出二十万元支票给联合国儿童基金,做为圣诞节的礼物。说到礼物,嘉欣不知是否已帮男友许晋亨挑选到合适的呢。她一脸幸福折笑道: 其实我已经是个很好的礼物了,他说不用买。
  圣诞节即将来临,嘉欣表示,却没有与男友出游的计划,还是会像以往一样,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一下,只要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就好了。李嘉欣极少公开谈论恋情,即使和新欢许晋亨多次被拍到出游,她仍低调保护恋情,最近,两人更是形影不离十指相扣现身大小场合,并成为各娱乐报章的头条新闻人物。无论外界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她,嘉欣一概不理,完全陷在爱情画面。她笑说: 如果我每天要担心香港每个人看到文字会想什么,我很累,做好自己。不只是我,还有家人,不能改变我就开开心心好了,身边的人都已经蛮习惯了。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2月08日13: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