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偷闲拿大奖 否认利用潜规则选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冯小刚偷闲拿大奖 否认利用潜规则选角

时长: 2分57秒
互动:[冯小刚说吧][周迅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老师揭底 陈道明离经叛道章子怡拉广告
视频:国内五朵金花内讧 袁立苗圃上演口水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汤燕被影射"潜规则" 为保清白愿退出剧组
视频:冯小刚搭档诉苦 拍《集结号》流血掉肉
视频:冯小刚好友爆料——他是真正的伪民族化
独家视频:王菲录歌冯小刚监场 天后抽烟解乏
采集制作:欧野

  亚洲电影博览会作为唯一一个国际性专为亚洲院线和发行商们组织的盛会,也吸引不少像吴宇森、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这样知名的导演和演员参加。在闭幕晚宴上,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等几个大奖来鼓励亚洲电影人。

  拿过不少电影大奖,又刚刚获得台湾金马影后的周迅,按理说这样的场面也经历过不少,不过对于当晚这样带有几分PARTY性质的颁奖晚会,周迅的表现却让大家出乎意料,在上台领取最佳演员奖时竟激动的差点说不出话来。

  当晚,大会特意安排吴宇森为最佳导演冯小刚颁奖,享誉国际影坛的吴宇森,在给冯小刚做颁奖点评时用的全部是溢美之词,这也让台下的冯导是受宠若惊。

  对于前辈如此夸赞,冯小刚颇为感动,再加上颁奖人有是国际上鼎鼎有名的大导演吴宇森,为表感谢,冯小刚上台领奖时鞠的这一躬,幅度可不小。

  颁奖过后,冯小刚和吴宇森从台上聊到台下,当然,探讨的全都是战争片拍的如何辛苦,而这次之所以能抽空来北京参加亚太电影博览会,也正因为剧组出现了状况才得以脱身。

  关于女主角汤燕是否是潜规则上戏,以及突然从拍摄现场“失踪”的传闻,冯小刚也首次面对镜头辟谣。

  

时间:2006年12月08日09: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