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失言得罪无线 闭嘴学乖力争奖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奕迅失言得罪无线 闭嘴学乖力争奖项

时长:1分52秒
互动:
[陈奕迅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老师揭底 陈道明离经叛道章子怡拉广告
视频:国内五朵金花内讧 袁立苗圃上演口水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简单生活”决不简单 陈奕迅提倡节俭
视频:陈奕迅个唱“抛妻弃女” 与范晓萱热舞
视频:陈奕迅不堪舆论压力 发布新歌露愁容

  制作:小戈

  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梁咏琪、侧田、张敬轩、soler、周国贤、关楚耀等,昨日出席港台《第二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专业评审日》,即场选出各人心目中的“十大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及“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等奖项。陈奕迅近期较少听别人的歌,所以选了自己的《落花流水》及《最佳损友》,还说爱《最佳损友》这首歌多一点。

  有报道指eason早前讲错说话得罪无线,因此无线颁奖礼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和“金曲金奖”,也大有机会落在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手中,eason对此不置相信,他深信一个音乐颁奖礼不会如此轻率举办!问他会否担心自己一时无心快语,令人信以为真呢?他只希望不要给人这么深的印象,其实他都尽量控制梗自己情绪,不想别人将焦点放在这些事情上,他自问不是说话很冲的人,所以日后他会尽量少讲为妙!问到eason如果真是因为他的失言,而影响到他无奖,会否感到很可惜呢?eason都是一句不相信,不信这么儿嬉,始终是一个音乐颁奖礼,又不是要颁“最开口带刺奖”!如果真的颁“最开口带刺奖”,是否他一定得奖呢?eason即笑笑口说:“都未必是他!”

  为怕再次祸从口出,陈奕迅说以后少说话,担心跟人开玩笑时会产生误会。他说﹕“大家都是想听我唱歌多过说话,反正我说的都是废话。”如无线真因为其失言而不给奖,可觉可惜?陈奕迅强调不相信颁奖礼会这样儿戏,因现在举行的是音乐颁奖礼,而不是人气选举。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7日21: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