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广美再战舞林出师不利 腰伤成大隐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孟广美再战舞林出师不利 腰伤成大隐患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2分35秒
相关链接:
视频:蒲巴甲再战舞林玩柔情亲密动作难倒硬汉
视频:《舞林大会》伤兵上阵 GiGi腰伤海媚腿伤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郭富城开场一“跳”
制作:Ruru 

  来自舞林大会复赛第三场的消息,高个女星跳国标舞,总是特别有看点,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就是其中之一。这几天孟广美又来到上海备战舞林复赛,不过日前她的练习可是不太顺利,其间还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孟小姐如此不务正业,居然在舞蹈房玩起了捉迷藏?原来,这是特别设计的一个开场,整段舞蹈就将在这条带子上拉开序幕。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这次孟广美的舞伴已不是初赛时的那位。问题就出在孟小姐的身高上。为了迎合她的“海拔”,节目组特意为她换了高个舞伴,可即便这样,效果还是差强人意。
  一个难题刚解决,新问题又来了。跳伦巴最讲究一个“柔”字,可孟广美的身板看上去总显得有些僵硬,不够柔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不容易练出了一点眉目,一个意外又不期而至。在尝试一个托腰动作时,孟广美忽然面露痛苦神色。紧接着第二次再做这个动作时,意外终于发生了。
  就这样,孟广美在地上躺了足有好几分钟,一时间把周围的人都吓坏了。幸好,最后她还是自己站了起来。稍事休息后,孟广美表示自己没有大碍,只是刚才的动作触动了旧伤。
  不管怎么说,这个动作是不可能再做了,而孟广美当天的练舞也只能到此为止。距离周五的比赛还剩下两天时间,到时候孟广美能否克服伤痛,在舞林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在这里我们只能祝她好运了。

 

  

时间:2006年12月07日11: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