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燕被影射"潜规则" 为保清白愿退出剧组-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汤燕被影射"潜规则" 为保清白愿退出剧组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58秒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始料未及邓超泄露《集结号》剧情
独家视频:叶京炮轰冯小刚是小丑 古装剧是垃圾

制作:子衿

   近日,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燕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正在火热拍摄中的《集结号》女一号汤燕。汤燕非常气愤地泣诉,她出演《集结号》没靠过任何人,如果再有这样的说法,为了清白,她宁愿退出《集结号》。   
  在网络上盛传的冯小刚女一号汤傍上华谊高层--谈谈娱乐圈潜规则》一文中描述,《集结号》的女一号汤是凭借跟华谊某高层的特殊关系才获得这个角色的。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汤时,汤激动不已,她说,这是对她的一种侮辱和攻击。汤回顾了自己拍摄《集结号》进入影视圈的历程,说到传闻对她的伤害时甚至有了哭腔,“本来我想对这样的新闻一笑而过,但我怎么也笑不起来,我觉得我太委屈了,我没有靠过任何人,我从小学习表演,拍电影是我最大的梦想。但如果我拍电影,连清白都没办法证明,那我宁愿不拍电影,我宁愿放弃!”   

时间:2006年12月07日10: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