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武、许晴互殴到手麻 合作留下后遗症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姜武、许晴互殴到手麻 合作留下后遗症

时长:2分42秒
互动:[姜武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姜武:耍大牌晃点记者 一提姜文就惊慌
视频:一个迟到一个自恋 范冰冰许晴暗战到底
采集制作:欧野

  由许晴和姜武联手演绎的家庭伦理电视剧《石头、剪刀、布》,12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在电视剧《石头剪刀布》中,许晴饰演的爱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但在一次偶然中,许晴发现姜武在认识她之前竟然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于是一场急风暴雨般的战争很快在夫妻之间展开。

  毕竟家庭伦理剧描写的不是家庭暴力,因此姜武和许晴这对夫妻在打架时,很爱妻子的姜武却并不想动手,更多的是通过另一种方法来发泄。

  一个不错的剧本,加之一个大众都接受的实力派组合,电视剧《石头剪刀布》也就有了基本的收视率保证。曾经和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姜武兄弟俩分别合作过的许晴,也成了媒体主攻对象,不过问及与兄弟俩合作的感觉时,有几分不好意思的许晴一时间却回答不上来,一连几个问题问下来,就连旁边的姜武也坐不住了,直打圆场。

  眼下除了古装戏,最火的题材当属现代家庭伦理剧,这样的电视剧不是让演员拍的累心,就是让观众看的心力交瘁,而它也常常能引起不小的社会反响,电视剧《石头剪刀布》很有可能成为明年电视剧市场上值得期待的一部大戏。

  

时间:2006年12月07日08:0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