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搜狐独家大拷问 罗志祥坦白喜欢蔡依林-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搜狐独家大拷问 罗志祥坦白喜欢蔡依林

时长:7分33秒
互动:[罗志祥说吧][蔡依林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不畏外界批评 要当台湾的麦当娜
视频:蔡依林练舞伤手腕 自嘲喜欢玩虐待
视频:蔡依林讥讽体操运动员 得意忘形遭痛批
  【采集制作:陈小敏】

  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在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的生活中占据什么样的位置?小猪为什么喜欢JOLIN呢? 私下里JOLIN和小猪之间的关系又是怎样?小猪又为什么叫小猪呢?搜狐娱乐独家专访小猪罗志祥,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罗志祥。

  12月6日小猪罗志祥的第四张全新专辑《SPESHOW》,在北京举行内地首发式。从唱歌、舞蹈到主持、戏剧都全能发展的“舞台小霸王”发布会一开始就以劲歌热舞出现在众多媒体面前。依然是酷酷的表情,动感十足的舞蹈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发布会上,虽然蔡依林并没有到现场,但是也通过VCR表示了祝贺。小猪与蔡依林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罗志祥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透露自己与JOLIN的感情经历。也坦言了自己喜欢JOLIN的原因。

  虽然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与JOLIN之间的绯闻,罗志祥也是一直否认。而对于自己真正的感情经历,也表示自己目前一直是单身。但是对于自己的白雪公主,小猪当然也有自己的标准。至于小猪为什么叫小猪呢?就让小猪亲自告诉你吧!

  对于出道已经11年的罗志祥,虽然年纪并不大,但却是粉丝们眼中的“国王”。我们也希望小猪罗志祥能一直快乐的走下去,也希望能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白雪公主。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2月07日07: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