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纽约势如破竹 中外友人盛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06 17: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本月14日公映前,除了在国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宣传造势,国外趁着奥斯卡电影颁奖的临近宣传也没停,继洛杉矶后,近日又在纽约曼哈顿林肯中心爱丽丝杜莉厅举行了首映会,吸引大批社会名流前往捧场。正在美国进行歌剧《秦始皇》排练工作的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导演也亲临现场,很多当地的媒体和华语媒体都没有放过这个和张导亲密接触的机会,甚至很多记者还成了“追星族”,当场问张导要起了签名。
      随后,美国知名影星葛伦克•萝丝、世界级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男低音田浩江等人也都赶来捧张艺谋的场。
      张艺谋出现10分钟后,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接着现身,媒体热情达到了沸点。张艺谋此时重新走上红地毯,与巩俐手牵手让大家拍照。 两个人得到的热烈反响并不亚于任何一位好莱坞的明星。随后,记者和影评人们抢先欣赏了这部电影,《黄金甲》在国内试映时曾经引来一片叫好声,西方的观众们对这部电影评价也不错。
      看来《黄金甲》得到了很多国外影评人的好评,也为张艺谋这部再度代表中国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电影在“申奥”上加了不少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