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得奖阿SA代领 理由牵强引发猜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德华得奖阿SA代领 理由牵强引发猜想

时长:4分40秒
互动:[刘德华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李克勤卢淑仪昨大婚 刘德华艳羡当伴郎
视频:郑中基拒绝绯闻 女主角不用阿SA
视频:范冰冰香港“耍大牌” 刘德华力挺解围
制作:Ruru

  第一届“演艺家年奖2006颁奖礼”日前在香港举行,没有出席领奖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成为大赢家,独夺三个奖,其中包括我最喜爱男影星金奖及票王大奖,由阿sa代领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与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齐夺得我最喜爱男女歌手,twins获得我最喜爱组合金奖。泳儿夺得我最喜爱乐坛新人金奖。
  接着阿佘再次夺得我最喜爱女电视艺员金奖及我最喜爱乐坛新人铜奖,难怪阿佘坦言今年是她的丰收年,自己好满足,讲到早前曾经有报道说买车奖励自己,不过阿佘回应未有这个打算,反而希望自己可以圣诞同元旦放假,与家人欢度庆祝。有传她与陈浩民(陈浩民新闻,陈浩民说吧)最近结束四年情,阿佘表示他们的感情是继续保持在朋友的关系,所以没有这样的事,因为大家根本没有一齐过。
  基仔得我最喜爱男歌手,问他会否寄望之后横扫其它颁奖礼吗?基仔笑言顺其自然就得。他称今年做的唱片成绩很好,已算对老板有交代。
  祖儿率先夺得我最喜爱女歌手奖,她坦言对其它颁奖礼的赛果都乐观的。
  因为阿娇在内地拍戏,阿sa只得单拖出席演艺家年奖颁奖礼,获颁我最喜爱组合金奖,并替好友华仔上台领奖。今次再得组合奖,阿Sa表示都好开心。目前她最渴望得到电影奖。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2月06日16: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