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刺马》三版人物解析 陈可辛颠覆老版-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刺马》三版人物解析 陈可辛颠覆老版

时长:8分17秒
互动:
[刘德华说吧][金城武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刺马》三大巨星暗中比拼 各有各的招
《刺马》发布会视频一:三大影星造型全面曝光
视频:专访导演陈可辛 单枪匹马揭秘《刺马》
制作:
小戈
  备受大家关注的古装大片《刺马》,最近一直在北京进行秘密的拍摄。日前三位主角李连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与新科金马导演陈可辛一起亮相,揭开了这部影片神秘的面纱。影片到底讲述什么,一直悬而未决的女主角会由谁来担当,以及陈可辛首次执导古装武侠片会是什么样,等等这些都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能把华语影坛这三位重量级的演员聚集到一部影片中,就已经足够能吸引观众的了。再加上影片投资近三个亿,并且是陈可辛导演的第一部古装片,因此《刺马》的开机记者会,可以算得上近期最为热闹的一次活动了。而对于这部影片的一系列猜想,现场的主创们也算是在当天给了大家一个交代。

  由于早在1972年,香港著名的绍氏影业就曾经拍摄过一部《刺马》。当时的导演是张彻,三位男演员分别是狄龙,姜大卫以及陈观泰。因此陈可辛此次拍摄相同题材的故事,难免会被拿来与经典进行比较,似乎早已意识到这个问题,当天导演陈可辛从一开始就极力的来否认该片是老片重拍。

  从直观上来讲,陈可辛要拍摄的这版《刺马》在演员外型以及角色分配上就有很大的不同。刘德华的角色不仅完全更换了名字,从曾经的表演上看,他也实在不是这种陈观泰所演的。

  虽然陈导演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就一直在强调这部影片不是老版《刺马》的重拍,但对于现在很多观众来说,这个故事其实还是比较陌生的。虽然还不清楚新拍摄的《刺马》到底会是什么样,但从老版《刺马》中,我们还是能了解这个影片以及片中的主角,到底为大家奉献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刺马》根据家喻户晓的历史纪实,满清四大悬案《刺马》改编,故事展于两江总督马新贻于就职典礼上遇刺身亡,引出三位结义兄弟在动荡大时代中,改造命运的史诗传奇。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在片中就分别扮演的这三位结拜兄弟。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5日20: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