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立苗圃回应口水战 本是小事被放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袁立苗圃回应口水战 本是小事被放大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长:2分15秒
互动:[袁立说吧][苗圃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推荐视频:
视频:袁立拍照片一掷千金 目标指向总统夫人
劲爆视频:
视频:黄健翔归宿曝光 加盟华谊已是铁定事实
视频:谢霆锋夫妇外出就餐 柏芝喂汤呵护备至
视频:孙俪受邓超妈肯定 现在和结婚没有区别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制作:
子衿
    记者问:“现在网上比较流行‘五朵金花’的说法,你排第二。对于这个排名,也有人感到不满,比如袁立。你怎么看待这个排名?”“排名都是别人给的,还有人把我排进什么‘十大骚人’呢!我倒觉得无所谓,只要大家高兴就好。”苗圃面不改色,一席话显示出她的超强“承受力”。
    “我确实被冠以了很多称号,包括‘荧屏五朵金花’,甚至还有‘中国十大骚X演员’。给我扣什么样的帽子并不重要,我也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一朵金花,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心态。如果大家高兴,给我什么称谓,我都无所谓!”面对被“前辈”袁立质疑自己借“五朵金花”的称谓炒作,苗圃依旧是一副笑脸,“这件事,我2个月前就知道了,其实也没什么!”
    “苗圃事件”原于10月25日,网上出炉的一篇名为《现代荧屏“五朵金花”经典角色再度回味》的文章,文章重新评选出了当今内地荧屏上的“五朵金花”,周迅摘得头名,随后依次是苗圃、孙俪、陈好和袁立。然而在当天晚上,被该文章排名“老末”的袁立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发炮,怒斥圈内某些女星炒作。袁立讽刺道:“演艺圈里今天出一个‘四大青衣’,明儿出一个‘五大花旦’,后天又出‘八大小生’,不知道哪天又会出个‘四大丑角’!到底这些都是‘谁’评选出来的?自然不是广大火眼金睛的人民群众了。幕后主谋,站在演员背后的那个人,也包括那位急不可耐想飞速成腕的演员本人。有一类这样的‘演’员,所谓人红戏不红,演过什么不记得,但已经满世界嚷嚷得像个影后似的了。
    袁立还在博客中愤怒地写道,“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篇文章是哪家经纪公司炮制的。想出名,那是您自己的事,想出各种手段去作秀啊、炒绯闻啊、做假新闻……只不过要踩在别人的肩膀上给自己‘扬名立腕’的时候,最好先和前辈打声招呼。俗话说,注意吃相!”而据圈内人分析,袁立炮轰的对象就是力压袁立,成为“第二朵金花”的苗圃。
    苗圃一直未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如今旧事重提,苗圃出人意料地一脸轻松,更大方表示自己还曾被网友评为“十大骚X演员”,直率程度可见一斑。但对于自己是否喜欢像中井贵一一样深沉的男士时,苗圃却不知何故,再三搪塞记者,只表示“中井贵一是大师中的大师!”

时间:2006年12月05日19: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