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立扮总统夫人 一掷千金拍摄豪华写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袁立扮总统夫人 一掷千金拍摄豪华写真

时长:2分19秒
互动:[袁立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黄健翔归宿曝光 加盟华谊已是铁定事实
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袁立感谢儒雅导演 钦佩42次的折磨
视频:诗人导演托纳多雷众前笑吻袁立
视频:宋晓波写真集北京签售 无声点燃寒冬热火
视频:薛之谦写真集即将发行 很想谈恋爱
【制作 Kapo】
  许久没有在电视里露面的袁立日前自费拍摄了一组平面写真照,请来的制作班底都是目前国内一线平面摄影师、造型师,服装首饰更是在法国精心挑选,整个制作费用接近10万,为何袁立忽然要如此大手笔的自掏腰包一掷千金呢?

  袁立这组照片诠释的主题是60年代的复古风,摄影师冯海以小肯尼迪夫人杰奎林做样板,为袁立精心设计了几组不同的造型,而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把袁立拍出总统夫人的感觉来。虽然袁立在像杰奎林看齐时偶尔会找不到感觉,但是从她自掏腰包,一掷千金的豪气,和凡事都要自己做主的霸气来看还颇有几分总统夫人的架势。

  一年多以前,袁立的经纪人王金花从华谊兄弟跳槽去了橙天娱乐,带走一大批旗下艺人,却没有带走不大听话的袁立,这件事更加加速了袁立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速度。做了老板的袁立目前投资了一个电影剧本,明年即将吸引资金投入拍摄,一定要幕前幕后两手抓全面发展的袁立正在从一个演员个体户向演艺圈权贵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5日00: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