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关机要飞戛纳 中井姜文传不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凤凰》关机要飞戛纳 中井姜文传不和

时长:2分49秒
劲爆视频:
视频:袁立拍照片一掷千金 目标指向总统夫人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徒弟击败周杰伦 出演央视李小龙
视频:超级盛典——明星自娱自乐的混乱派对
视频:王志文高挂免战牌 姜文当父亲态度友善
姜武不愿当戏霸却迟到两小时 证实姜文周韵新生儿很不错!
  【制作 Kapo】

  随着现场大家的生日快乐歌,当天生日的《凤凰》的导演金琛与所有主创,一起举行了一个这样别开生面的关机记者会。面对着这样一个即将分别的场面,主演之一的苗圃感慨剧组情谊深,差点在现场哭了出来。

  首次拍摄电影的苗圃可谓是感慨颇多,另外一位主演中井贵一也有不少收获。由于此次是他第二次出演中国电影,而在拍摄过程中用汉语对白让他的中文水平是“突飞猛进”。但面对记者请教中文水平的问题,中井贵一表现的好象不是很乐意,表示在日本也有这样的原则,对白只在电影里面说,以后是不会说的。其实想让他说中文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这不看着苗圃和导演一起切蛋糕,在身后的中井居然也能蹦出一句连中国人都没有想到的话。“……你们是在切结婚蛋糕吗?你们结婚了!!……”

  这部《凤凰》讲述了特殊时代背景下,普通人的爱情、亲情和友情。开拍最初,传言原本郭涛(blog)的角色是为姜文定做的,但金琛作为导演,当天似乎并不太愿意对这两位演员进行比较。只是对郭涛的表演进行了评价:“姜文是很好的导演,演戏没有合作所以不说了,郭涛合作了,我觉得是很好。”

  最终没有选用姜文是因为在《天地英雄》拍摄期间,中井贵一曾写下了一些和姜文合作不太愉快的日记,而作为制片人的他又不太愿意再和姜文合作,所以才导致了郭涛顶替的局面,对于这样的说法不知道中井抱什么态度呢?他和姜文之间到底有没有矛盾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5日00: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