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马》发布会视频五:李连杰笑谈演土匪感受-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刺马》发布会视频五:李连杰笑谈演土匪感受

互动:[刘德华说吧][李连杰说吧][金城武说吧]
>>点击进入搜狐娱乐《刺马》专题
《刺马》发布会全程视频:
《刺马》发布会视频一:三大影星造型全面曝光
《刺马》发布会视频二:投资方领导谈影片内幕
《刺马》发布会视频三:刘德华剃头金城武蓄须
《刺马》发布会视频四:三大主演谈女主角人选
《刺马》发布会视频五:李连杰笑谈演土匪感受

  集合了华语电影界最有影响力的三位男星的华语片《刺马》,12月4日正式宣告开镜。电影《刺马》的导演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同该片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集体出现在发布会上。金城武的蓄须形象和刘德华剃光头后都是戴帽子造型出现,而李连杰也是带着帽子出现,显然三位都已经进入状态。

  这部最受瞩目的合拍片《刺马》,不仅创下耗资四千万美金(三亿人民币)的惊人纪录,更成功聚拢三 位国际巨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首次合作,并由刚刚出炉的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执导;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也许是在《十面埋伏》中合作很愉快的缘故,显然金城武和刘德华要格外亲近一 些,两人更是以兄弟相称。坐在记者面前的两然,一上来就咬起耳朵说着悄悄话,相比二人,李连杰就 显得孤单一些。

时间:2006年12月04日17: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