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旧爱陈辉虹闪电结婚 林忆莲街头落寞痴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旧爱陈辉虹闪电结婚 林忆莲街头落寞痴呆

时长:1分8秒
互动:
[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
视频:巩俐章子怡中戏情揭秘 她们比烟花灿烂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视频:
视频: 蔡依林PK孙燕姿 李宗盛PK林忆莲
视频:同在内地不相见 林忆莲被逼问大方谈情感
视频:林忆莲最新MV首播 有感而发“不了情”

  制作:小戈

  自从陈辉虹公开承认与音乐才女黄丹仪闪电注册结婚后,即引来各界揣测,虽然如此,但陈辉虹只简略地以”好神奇”来比喻这桩婚事。日前,记者在中环巧遇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当时只见忆莲拿着电话默不作声近十五分钟,期间不时低头沉思,神情落莫,看来旧爱的婚讯对她来说,打击甚大。

  “我同她是两情相悦,彼此有这种需要,所以就开始人生新阶段。”被踢爆闪电注册结婚后,陈辉虹剖白说,当然,跟林忆莲在情路上兜转足二十年仍未能开花结果,难免让人感到惋惜。现正身处外地的忆莲,对“旧爱”陈辉虹的婚讯大表愕然,看来在她心中,陈辉虹仍是“痴心情长剑”。陈辉虹与新欢黄丹仪将于今年圣诞注册结婚,未知他会否邀请忆莲观礼。

  闻旧爱婚讯愕然

  对此旧爱林忆莲也大感愕然地说﹕“我没听过,都感到有些意外,同他几十年朋友,都替他开心。”当然意外,早于个多月前,陈辉虹仍情深款款地表示会等她,现在却宣布与音乐才女黄丹仪闪电注册结婚。

  婚讯被踢爆当天傍晚,记者在中环街头巧遇林忆莲,当时打扮朴素的忆莲正与助手闲聊,虽然天色已晚,但忆莲仍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及讲电话,未知忆莲跟谁讲电话,只见她不时眉头深锁,且频频大力深呼吸,挂线后更望着电话,整个人痴呆了几分钟。

  抿着嘴苦笑

  身旁的助手马上趋近慰问,可惜忆莲只是苦笑似地摇头,并自顾自地向前行,低头沉思,此时电话再度响起,忆莲即紧张地停步查看来电,接听后,忆莲一直拿着电话默不作声近十分钟,期间更抿着嘴唇,神情显得落莫,直至助手连番催促才愿跳上的士离开。虽然未知来电者是否旧爱陈辉虹,但从忆莲面上的神情所见,应该也离这方面不远。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3日22: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