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颁奖典礼绯闻当道 张钰宋祖德相见恨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颁奖典礼绯闻当道 张钰宋祖德相见恨晚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6分54秒
劲爆视频:
视频:袁立拍照片一掷千金 目标指向总统夫人
视频:谢霆锋夫妇外出就餐 柏芝喂汤呵护备至
视频:孙俪受邓超妈肯定 现在和结婚没有区别
视频:韦唯付笛声20年前曾相恋 如今矢口否认
视频:刘亦菲否认和朗朗相亲 视弹钢琴如弹棉花
视频:慈善晚宴董卿一瘸一拐 那英很怕唱歌忘词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10月26日娱乐播报 宋祖德变性竟要章子怡主刀
视频:金马奖蔡康永被泼冷水 黄秋生调戏嘉玲
视频:林志玲亚太影展定装 澄清电影花瓶传言
制作:小戈

  最近,娱乐圈的两大话题人物:曝光导演“潜规则录影带”的女演员张钰,和擅于炮轰、爆料的大嘴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携手做客了一档网络直播节目。这两位为什么会亲密无间的一同出现呢?他们这次又制造了哪些劲爆的话题呢?

  日前,经常在网络或电视里掀起惊涛骇浪的宋祖德和张钰为了录制一档网络节目,携手现身某制作公司。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一点也不显得生疏,尤其是作风大胆的张钰,主动上前跟宋祖德套起瓷来。张钰夸奖宋祖德:“你写的比我更犀利,更直接,更一针见血。”宋祖德高兴的回应:“你有空可以上我的博客都有。张钰回应到她也有。

  这惺惺相惜的一对儿在休息室上演了一出“相见欢”的戏码。于是两人甩开助理,一同前往录影棚。一路上,宋祖德和张钰都聊得很开心,大有相见恨晚的架势。在豪放女张钰面前,向来言辞激烈、作风大胆的宋祖德先生,忽然腼腆得像个小学生。主持人夸奖宋祖德最近帅了,是遇到什么喜事了?宋祖德立即回应到:“是见到了张钰。”看来遇见张钰让宋祖德很是兴奋,接下来,他更加直言不讳的夸奖张钰很勇敢,很有才华,很正直,很有个性。

  此时,张钰也感受到了宋祖德的赞美之情,在宋老板的鼓励下,张钰大胆的发表了对自己得天独厚的“美貌”,由衷的自豪感“……我是越大越漂亮那种,越老越美丽那种,老妖精,老妖精,有很多男人很难逃过我的魅力,这可能是天蝎座的女人得天独厚的优势吧……”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无论是放录影带,还是回答网友的怪问题,张钰都对答如流、从容不迫。这种独特的气质深深打动了坐在一旁聆听的宋祖德,于是,他当场向张钰发表了爱的宣言“……宋老师力挺张钰,你喜欢这样的女生吗?我喜欢,你可能会爱上这样的女生吗?有可能会爱上……”张钰欣喜的回应表示感谢。接下来,宋祖德从发表“可能爱”的宣言,进而升级到鼓励张钰不要放弃寻找真爱的问题上。宋祖德询问张钰是否还想谈恋爱,还想结婚吗生孩子吗?张钰:“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终身不嫁,今生今世为自己活着。”宋祖德立即劝告张钰:“我觉得你应该大胆的去爱,大胆的建立家庭,去生一个很可爱的宝宝。”主持人插嘴应该爱宋祖德先生吗?张钰表示“……当然我还觉得我还是挺年轻貌美的么,不排除以后有这样胆大的男士,我不排除这种可能……”

  对于宋祖德频频的主动进攻,张钰在爱情观上有所动摇。于是,宋祖德乘胜追击,使出了最后一招杀手锏:就是实现张钰最大的职业理想——邀请张钰出演电影女主角。宋祖德表示可能以后二人会有一些影视作品的合作,他正在策划一部电影,明年六月份开拍,是国内版的阿甘正传,阿甘将由宋祖德本人出演,阿甘的夫人可能会找张钰演,宋祖德认为张钰的可塑性比较强,既能演那种斯斯文文的,也可以演泼妇,荡妇,可塑性比较强。

  宋祖德老板主动伸出了橄榄枝,接下来能否进一步合作成中国版《阿甘正传》,那就要看张钰自己的本事了。究竟娱乐圈存不存在“潜规则”?“潜规则”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时间:2006年12月03日19: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