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题 翻拍年经典重拍大PK 怀旧话经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专题 翻拍年经典重拍大PK 怀旧话经典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命理大师下定论 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郑伊健联手陈小春《霍元甲》上演真英雄
《霍元甲》 郑伊健为搏人气牺牲不小
制作:子衿
     新版的《霍元甲》就要播出了,其质量如何?能否超越老版?据说,在新版《霍元甲》中,霍元甲成了一位英俊小生,陈真与霍元甲反目成仇,并且新霍元甲还比老霍元甲多了一位女人。不知道接受了粗犷的黄元申的观众能否接受相对清秀的赵文卓?不知道在人们心目中已经是“忠心耿耿”代名词的陈真是怎样跟师傅闹翻的?还有,不知道霍元甲新露面的女人漂亮不漂亮?要解答这些问题,只有自己去看了  
    当年的港版《上海滩》使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吕良伟成为了观众心中无法替代的偶像,也许正因如此,上世纪 80年代后几部翻拍的《上海滩》都遭遇了冷落,包括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张国荣主演的电影《新上海滩》,陈锦鸿、陈松伶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等等,虽然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精致,但都未受到太多好评。而这次,内地重拍的《新上海滩》更是陷入了观众的“口水”中,从开拍计划一公布,许多港版《上海滩》的热衷者就断言,新版“绝对”无法超越港版,“周润发扮演的许文强任何人都难以超越”。
   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一部接一部地翻拍金庸的著作,其勇气固然可嘉。但是,他近几年遭遇“金庸迷”的质疑和谩骂也是不绝于耳。除《天龙八部》还说得过去外,张纪中的其他金庸剧集常常被指认为背离了原著的精神气质。众所周知,《鹿鼎记》是金庸最有争议也最为独特的作品,这样一部“谐剧”与张纪中一贯的正剧风格格格不入,张导是否能操纵好这样的剧集呢?另外,有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陈晓春版的韦小宝珠玉在前,没怎么演过喜剧的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又如何超越呢?

时间:2006年12月01日10: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