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女送行亚运健儿 广州巡演尚雯婕最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超女送行亚运健儿 广州巡演尚雯婕最旺

时长:1分42秒
互动:[超女说吧][许飞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命理大师下定论 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06超女广州精彩巡演 尚雯婕继续高人气
视频:超女巡演幕后爆料 空降广州只爱美食
视频:超女巡演许飞独自精彩 掀起全场大合唱
视频:古天乐和羽泉搭档 为亚运共唱同创梦想
制作 Kapo
  近日正值亚运健儿出征之际,某体育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结盟,一举赞助了8支中国国家队,为其专门打造专业装备。同时,送行仪式上,“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历娜、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韩真真、艾梦萌四人也奉上了一曲《完美运动》,为中国健儿摇旗呐喊。

  厉娜、许飞、韩真真、艾梦萌四位“超女”也是充满了朝气,虽然衣着不再是平日演出时的华丽炫装,但休闲的打扮更增添了几分运动者的英气。四人精心排练的《完美运动》也充分表现了她们各具特色的嗓音与唱腔。而这首动感洋溢,激情四射的歌曲,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愿这首《完美运动》能预祝着中国健儿在多哈亚运会上高唱凯歌。

  2006年超女演唱会近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现场“粉丝”异常火爆,围满了现场。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许飞人气最旺 。

  由8万座位缩减为2万个坐席后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当晚的上座率情况还算让人满意,其中以06超女冠军尚雯婕和人气超女许飞的粉丝方阵声势最浩大。当许飞登场时,舞台右下方的“飞碟”都跟着许飞沸腾了,她们统统站起来,大声喊着许飞的名字,有人燃放彩炮,有人激动得眼睛里包着泪水,更多的人欲突破保安阵线冲上台,栏杆几近被挤烂,场面混乱。许飞感动地说:“虽然现在广州已经是冬天了,但你们的热情让我觉得像夏天,谢谢你们。”

  与疯狂的“飞碟”相比,“芝麻(尚雯婕的粉丝团)”的表现毫不逊色。当尚雯婕唱着《卡门》在舞蹈演员的簇拥下出现时,即引发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声,不少“芝麻”甚至激动得跳到了椅子上,不顾保安的维护奋力往前冲。尚雯婕先后唱了四首歌、换了两套衣服,彰显这位冠军的王者地位,其中的一首《爱》是尚雯婕临时为歌迷加唱的,“以下这首歌是我参加比赛的第一首中文歌,本来是没有的,但看到你们我还是想唱给你们听。”

  尚雯婕、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和韩真真更为力扬合唱了一首《海阔天空》。这首力扬在比赛时所演唱的歌曲,大气磅礴,使现场气氛指数爆棚,无数观众都为此动容。一曲唱毕,谭维维和韩真真呼吁现场的观众都将手放在心口为力扬祈福,尚雯婕更动情地说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去探望力扬,但每个人都在心中挂念着力扬。我们希望力扬能好好养伤,我们等着你,早日回到舞台上。”短短几句的祝福透出超女间深深的姐妹情。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1日02: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