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勤卢淑仪昨大婚 刘德华艳羡当伴郎-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克勤卢淑仪昨大婚 刘德华艳羡当伴郎

时长:2分8秒
互动:
[李克勤说吧][刘德华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唐季礼林心如开餐厅 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金桢勋任大使旋风袭港 李克勤亲自迎接
视频:谭咏麟—李克勤哪天结婚?打死我也不说!
视频:《墨攻》香港遭冷场 刘德华下月做伴郎

  制作:小戈

  十一月二十八日,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终于结束了与女友卢淑仪十四年的爱情长跑,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婚礼。下午四点左右,受邀的亲朋好友以及嘉宾陆续到场。为了能有一个相对安静的婚礼,当天李克勤并没有安排记者进入婚礼现场拍摄,不过还是给大家留出了五到十分钟的拍照时间。只是原本约好四点半与媒体见面的一对新人,到了五点半还不见踪影,作为证婚人的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和嘉宾陈百祥(陈百祥新闻,陈百祥说吧)只好先下来帮他们打圆场。直到六点左右,李克勤和卢淑仪才在伴郎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好友蔡少芬,钟丽淇等亲朋好友的陪伴下缓缓下楼。

  当天身穿一席纯白色低胸婚纱的新娘卢淑仪,显得格外得明艳动人。其实卢淑仪是一九九二年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并同时获得了当年“最具演艺潜质奖”以及“最上镜小姐”两项大奖。当时,李克勤是港姐竞选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两人得恋情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李克勤和卢淑仪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娱乐圈的分分合合随处可见,希望这对新人可以远离这些纷扰,白头偕老。而我们的刘天王这次已经尝过伴郎的滋味,不知天王何时才能做新郎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9日2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