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传雄坦言歌如何赚钱 幕前幕后难取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传雄坦言歌如何赚钱 幕前幕后难取舍

视频:周传雄坦言歌如何赚钱 幕前幕后难取舍


  时长:5分26秒

相关视频: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国情歌教父征服全场

  【制作 Kapo】

  “情歌教父”周传雄以一曲《黄昏》风靡亚洲,从此便从幕后转到台前。周传雄留给歌迷们众多的经典情歌,《笔记本》、《寂寞沙洲冷》更是在全亚洲流行,同时也奠定了其“情歌教父”的地位!

  在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周传雄的音乐才华再次被肯定,在多项大奖提名中,他一人获得了5项大奖,当仁不让地把“劲爆最佳专辑”、“ 劲爆最佳制作人”等创作大奖收入囊中,其中也把“港台地区劲爆最佳唱作男女歌手”和“港台地区劲爆最佳唱作男女歌手”两个大奖也归属他的名下。《快乐练习曲》还获得了十大金曲奖,在乐坛辛苦打拼多年的周传雄,凭借着超强的创作才能,又换发了事业的第二春!

  在随后的专访中周传雄自爆了歌曲是如何赚钱的,更说出了许多歌手和制作人内幕……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9日01: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