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天平皓天共同携手 倾力打造完美视听-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熊天平皓天共同携手 倾力打造完美视听

  【采集制作:陈小敏】

[发布会全记录]
视频:小熊携皓天时隔六年发片 姜昆莅临捧场
视频:熊天平瘦身再出山 携爱人演绎甜蜜情歌

  11月28日下午,阔别歌坛五年之久的台湾情歌王子熊天平与内地实力唱将皓天携带着他们的全新唱片《十年全记录》和《唱游中国》向我们走来。“天歌天唱”有着一脉相承的新古典音乐理念,“天歌天唱”必将引领经典与流行的新一波高潮!

  “天歌天唱”相得益彰

  《十年全纪录》和《唱游中国》两张唱片的整体风格虽然不尽相同,但新古典的音乐理念却一脉相承。熊天平《十年全纪录》的清澈细腻与皓天《唱游中国》的醇厚质感交相晖映,用流行的元素演绎经典与时尚的华美乐章。

  “天歌天唱”推陈出新

  《十年全纪录》收录了6首重新演绎的经典曲目和7首全新力作,让听者在听觉感受与感官思路上有一种别样的体验;《唱游中国》则把过往的那些曾经感动过你我的12首国宝级经典歌曲重新编配,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你既能重温昨日旧梦,引起彼此的共鸣,又可在回忆中,领略全新作品的感动。

  “天歌天唱”经典全纪录

  熊天平与皓天的双双崛起,必将引领经典与流行的新一波高潮。或是浅吟低唱,或是款款诉说,恰到好处地诠释出《十年全纪录》、《唱游中国》两张唱片所包含的内在之美。

  熊天平、皓天携手 “天歌天唱”,用最精良的品质,呈现出最完美的声音;用最诚挚的歌声,唤起你内心的感动!

时间:2006年11月28日19: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