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恩娜承认和吴卓羲分手 避免今后同台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官恩娜承认和吴卓羲分手 避免今后同台

时长:2分39秒
相关视频:
视频:谈“强吻”心有余悸 官恩娜怕看恐怖片
视频:官恩娜走出"狼吻"阴影 渔网装诱惑人心
视频曝光:官恩娜遭强吻花容失色!

制作:小戈

  拍拖是两个人的事,可是绯闻男女吴卓羲(Ron)和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Ella)多次被拍下同车的照片,甚至近日女方被迫坦认上男方家中,但男方仍采取一贯的回避态度,任由女方独自承担外界压力。对此,官恩娜24日终忍不住语带抱怨!

  官恩娜和吴卓羲自两年前合作《酒店风云》一剧后即传绯闻,纵使吴卓羲多次以爱车接载女友,但两人仍否认恋情,甚至装不和以掩人耳目。昨日官恩娜被周刊以封面大肆报道于吴卓羲家中过夜,于中午时分仅穿外套、烂裤从大厦后门鬼祟步出,当时官恩娜承认曾到访吴家。

  吴卓羲继续回避

  昨午官恩娜为无线《学厨出餐》节目录像时仍坚称两人只是朋友,还扬言今后除工作外不会见面。这不禁让人疑她在暗示分手,她还语带相关指每次遇上问题都是自己独自面对,明显指责吴卓羲一直不肯开腔回应绯闻。而昨日吴卓羲也贯彻作风,由经理人表示不会作任何回应。

  未否认真空出走

  官恩娜昨日见记者时,明显有备而战,脸上保持笑容、神色平和,只是回答一些较敏感的问题才停一停想清楚,十分小心。她表示到吴卓羲家是取回私人物品,今后大家只会在工作情况下才见面。问她是否意指分手?她指从没承认过拍拖,何来分手,跟对方一直是朋友,把物品寄存在朋友家也不为奇,但已全部取走了。再问她是否会为免尴尬抗拒与吴卓羲合作?她称一向只专注工作,其它不会理会,而工作安排全交由公司处理。至于周刊指她外套内是真空,她没有否认,只说介意不了这么多。

  今后拒再提感情

  官恩娜坦言报道见街后,曾发短讯给吴卓羲联络,但没有透露对方有否回复,还突然说﹕“今年发生很多事,继手机被勾线后,早前又涉及法庭案件,几次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觉得不公平?)没办法,现代女性应自己处理。(男方是否应站出来说两句?)人家的事我不会理,总之我想集中工作上,不再提感情事。(报道有否影响感情?)不想再讲。(独自应付是否很累?)OK啦,前一晚也睡得挺好,我一向都是一个人应付。(经过此次事件是否认清了某些人?)我一向会看清楚才识人。(有否后悔选错人?)每件事发生都有不同原因,我会从事件中不断学习。”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28日17: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