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等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等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

时长:4分46秒
互动:
[吴彦祖说吧][郭富城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视频:命理大师下定论 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年过五旬觅女友 嘲笑张柏芝怀孕
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幽默化解同性恋传闻
视频:李宇春惨遭移花接木 裸照被曝怒骂无耻
视频:10月25日娱乐播报 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视频:陈凯歌夫妇北京偷师 对裸照事件保持缄默
制作:小戈
  日前出席“SuperStars”影展及摄影集慈善义卖嘉宾有郑希怡(Yumiko)、方力申(Alex)、张智霖(Chilam)、锺镇涛(阿B)、铃木仁、黄家诺(黄家诺新闻,黄家诺说吧)及连凯等,阿B到场时竟糊涂到没有拉裤链。影展内展出各地艺人、模特儿及运动员的靓相,其中一张相片男模特儿更全身赤裸,原来该模特儿是铃木仁的朋友。

  女艺人中以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柏芝和名模Danielle最性感,赤裸上身,Danielle仅以手臂遮胸前两点;而男艺人中许志安、苏永康、Chilam、余文乐、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及连凯等均赤膊露毛,当中以安仔一张侧身几乎全裸、晒股兼露毛的“艳照”最震撼!至于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虽没有露毛,但他全身赤裸仅以牛仔布遮下体,可谓挑战性感极限!

  安仔昨日谈到他的“艳照”时表示:“拍照时要清场,只留下男性,其实坦荡荡没所谓,平时踢球冲凉都是这样的,当时我用模特儿心态去拍。”若要露下体可会接受?安仔称:“那又不行,底线是点到即止!”他又表示不少朋友获悉他“艳照”曝光,纷纷前往合照,成为影展中的一个景点!

  Yumiko的照片虽然保守,但她笑言或会影一辑全裸照,她说:“如果露前就无谓,不过我也想过想三十岁前拍一辑给自己珍藏,青春留倩影,全裸都可以考虑,给未来老公看下也不错。”而Alex则穿三角泳裤上阵影相,相比其他男艺人明显小儿科。此外,刚为人父的Chilam表示BB仍未改名,他又透露有人在洽谈一家三口拍广告,但他不想把私生活变得商业化而拒绝,而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则曾经偷偷外出做身体检查及买东西,下月Chilam将在港拍电影,他说:“如果要回内地就不去,怕BB认不到我就麻烦了。”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28日17: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