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否认“复出” 脸庞浮肿大变样-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郑秀文否认“复出” 脸庞浮肿大变样

时长:2分17秒
劲爆视频:

视频:搜狐独家拷问周笔畅 谈代言脑子空荡荡
视频:被侵权 孙楠维权官司胜诉 获赔款五万
视频:唐季礼林心如开餐厅 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视频:郑秀文否认“复出” 天后脸庞浮肿大变样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郑秀文闭关一年复出 粉碎生病传闻
视频:蒋雯丽郑秀文两种无法比较的美
视频:宋承宪重返演艺圈 大规模复出抢尽先机
制作:Ruru

  在出席了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的演唱会后,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说吧)再次出山,出席自己代言的化妆品的派对。但是却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状态明显回落,脸庞再次浮肿起来。不过,她仍是全场最瞩目的,所有传媒都冲着她而来,而另一个代言人琦琦却惨遭冷落。

  不要用“复工”形容

  郑秀文为电影《长恨歌》做完一连串的宣传后,便将自己“藏”起来不见人。期间虽然屡传出她身体出现问题,但她并没有站出来回应,令人觉得可能真的“有问题”。久休的郑秀文早前在何韵诗的演唱会上现身,当晚的她状态甚好,浮肿尽消,而且又唱又跳,还用自己“平平”的身材揶揄,说她跟何韵诗最多是“平”辈,用行动粉碎一切谣传。
  但日前现身某化妆品周年派对的郑秀文却又出现浮肿。不过脸庞虽然浮肿,但她的心情甚佳,笑容满面。有记者问她是否“复出”工作了,她神情郑重地声明,她只是放了一年“悠长假期”,又不是十多年没有出现,所以不要用“复出”或者“复工”等字眼去形容她。她说:“我很享受这个悠长假期,这段日子我看了很多书和旅行来充实自己,现在替杂志写专栏。(出书)我不够水平,现在写作也不收稿费,就是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答应歌迷稍后出歌

  郑秀文还表示放假期间,其身边的人并不好过,也连累经理人为她挡驾,推掉所有工作。她笑眯眯地说:“现在要回魂了,要工作了。”她表示自己稍后会出一首歌,因为答应了歌迷,12月底之前会制作一段短片给陈辉阳。至于电影和演唱会,郑秀文表示只要适合都会做,但不会像以前那样密集式去工作。
  被问到是否如报道所指,因为杨千女华和郑融加盟东亚唱片公司,她为保“江山”才立即复工,她马上回答说:“完全不关事,我工作是按自己的时间表去做,与其他人发展完全没有关系。总之拍完《长恨歌》后令我开窍,想休息便休息,我不会因为外面的传言逼自己出来工作,因为当时不是工作的心情。我有我的坚持,现在觉得放完假,应该要工作了。”然后她又强调:“是上班,不是复工。”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28日15: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