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少红参战贺岁档 惊悚片《门》即将上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少红参战贺岁档 惊悚片《门》即将上映

劲爆视频: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王菲和李亚鹏会不会离婚?
视频:张亚东高调谈恋爱 高圆圆否认受打击
相关视频:
《黄金甲》揭秘之一 百万金甲战横店
《黄金甲》揭秘之二 如何打造视觉盛宴
《黄金甲》揭秘之三 深度解析人物关系
《黄金甲》揭秘之四 录音费劲心思奇思异想
《黄金甲》揭秘之五 打造服装视觉经典
制作:子衿    
     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在明年的1月18日将奉献给观众一部真正的惊悚片《门》。据发行方北京星美传媒的消息,《门》在上周已经拿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通过令。 
   随着众多影片纷纷挑在12月上映,《门》已是第三次调整上映时间。星美传媒影视总经理彭雅利对此解释说:“这种调整是发行方整体讨论后的一种考虑。我们的影片选择胶片和数字同时发行,但目前12月1日的数字院线已经全部预定出去,放弃这块发行空间实在很可惜。再者,《门》的宣传还存在与《云水谣》‘撞车’的问题。这两部影片都由陈坤主演,如果选择在同一天上映,陈坤实在无法分身配合影片宣传。而且,如果出现陈坤‘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对任何一部影片而言都是不利的。所以综合考虑,我们决定将《门》的档期移至2007年1月18日上映,希望这部别具一格的惊悚悬疑大片借助新年新气象,为明年的电影市场开一个好头。”
  

时间:2006年11月28日09: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