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告别郑伊健事业顺利享受新恋情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梁咏琪告别郑伊健事业顺利享受新恋情

时长:5分59秒
互动:
[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王菲和李亚鹏会不会离婚?
视频:张亚东高调谈恋爱 高圆圆否认受打击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空降舞林大会 身高成为最大问题
独家视频:舞林大会在即 容祖儿梁咏琪各自用功
视频:梁咏琪闭口不谈新恋情 衣饰奢华超过六百万
制作:小戈
  今年年初,梁咏琪与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正式加入“失恋大军”,经过大半年疗伤,终于慢慢康复起来。如今,两人各有新恋情,梁咏琪也终于承认与法籍男子Sly的恋情,并表示欣赏男友幽默。同时,她也坦言与郑伊健七年恋爱有笑有泪。

  梁咏琪说,跟Sly是今年年初在日本由一位外国朋友介绍认识的,他比她大几岁。Sly解作“狡猾”的意思,但其实不是他的真名,只是朋友们对他的昵称。究竟Sly是怎样打动梁咏琪的芳心的呢?梁咏琪说:“他没有送花,我们很自然地开始,他也没有太大的追求举动,不过,和他的感觉很亲近,他非常幽默、风趣。之前有杂志登了一张他的照片,指他伸手探入一位女性朋友的裤内,对此他很紧张,马上跟我解释,说只是角度问题和做过电脑加工。其实我根本没有介意,我在娱乐圈十多年了,我都曾经被传媒写过啦!我还叫他放松。最搞笑的是,之后他用电脑做了一张和布什的合照给我,用行动来证明呢!”

  整天生活在镜头之下,Sly可有投诉?梁咏琪说:“一开始我就已经告诉他,香港的传媒就是这样,而且他的女朋友还是一位艺人。幸好他不是十分抗拒,但要他一下子接受这种文化就比较困难。”Sly暂时会在香港发展他的事业,但梁咏琪与他见面的时间还是少之又少:“我希望跟他在没有压力下发展,他这次来香港主要不是因为我,他是想在香港找机会。他是一个产品设计师,需要四处寻找设计灵感。”梁咏琪在大学也是修读设计专业的,因此两人很有共通之处。

  担心家人接受不了

  早前,梁咏琪和男友到日本欣赏麦当娜演唱会,被杂志拍得二人在车内接吻。对此,梁咏琪觉得没所谓,她说:“法国人比较热情,见面时无论对方是男是女都一定会亲吻,我和他都觉得不需要刻意避忌。不过,始终中国和外国文化差异太大,他是看美国的脱口秀长大的,我就看《欢乐今宵》,他喜欢的乐队我不认识,我喜欢的音乐他又不知道,但我享受现在和一个与自己很不同的人相处,令我见识多一点。我之前经历的感情关系太长、太严峻了,现在不想又令自己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我想用轻松的心情发展这段感情。”

  和Sly拍拖,最令梁咏琪担心的,就是家人能否接受。她说:“慢慢来吧,家人都需要时间去适应,我的家庭毕竟比较传统,我担心家人会接受不了自己的女儿和外国人拍拖。现在他们还没表态。我很尊重家人,如果他们真的反对,我会很头痛!”

  学会爱自己多一点

  梁咏琪在年初与郑伊健分手后才认识Sly,当时梁咏琪的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失恋,大家互相扶持。她说:“很多东西结束了就让它结束,我会接受现实,而且会积极面对。其实,分手只是用另一种关系去延续大家的缘分,夫妇缘分尽了就继续朋友的缘分,不要看得太灰。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上一次分手之后,伤心了一个多月。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在朋友面前哭过,但情绪始终需要发泄,哭也不代表软弱,好过窝在心里。不过,我不是你们想象般坚强。”

  对于和郑伊健的七年感情,梁咏琪用“有笑有泪”来形容,也令她上了宝贵的一课。“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是一种学问,无论是情侣、父子和母女都一样。上一次感情经历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没有必要忘记这些经历,因为这是梁咏琪的一部分。”

  梁咏琪说自己拍拖的次数不超过五次,但以后尽量不会和圈中人拍拖。“我觉得女孩子无论如何都要爱惜自己多一点。当日我不顾一切去爱,如果今天你问我,我还是会说无悔,但我已学懂为自己设想。现在的女性很矛盾,男人要求女性工作独立,另一方面又要求女性温柔体贴,十足像踩钢丝一样。”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7日19: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