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陈志朋“不疯不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陈志朋“不疯不活”

  时长:3分33秒

相关视频: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郭富城开场一“跳”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刘璇媚舞“枫丹白露”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斗牛佐罗”罗中旭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郑希怡不甘“角落”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陈志朋“不疯不活”

  【制作 Kapo】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舞林大会》复赛第一场开战。战队包括:初赛晋级选手刘璇、罗中旭、翁虹(翁虹博客,翁虹新闻,翁虹说吧)、陈伟霆、李钰、陈志朋,短信复活选手郑希怡,还有“空降兵” 解晓东。8进3的复赛比8进5的初赛无疑残酷许多,最终郑希怡、陈志朋、解晓东顺利晋级,其他5人止步复赛,一场明星之间的“大逃杀”惊心动魄,如同解晓东上场前所说:“有点视死如归的意味!”

  最出彩的是陈志朋,在初赛第一场夺得满分的他,这次再次以精彩舞技和鬼魅装扮征服全场观众,将最高分一举拿下。舞台上的他化身吸血鬼“德克拉伯爵”,高挑的眉梢、猩红的唇、冷艳的蓝色眼影,呈现出一种颓废的美感。那支斗牛加华尔兹的舞蹈经他演绎,哀怨缠绵与暴戾癫狂两种情绪自然而然地相互交织,不少观众连连称赞陈志朋舞出了不同的感受,真是“不疯魔不成活”。

  【来源:东方卫视】

时间:2006年11月25日05: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