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时长:2分16秒
劲爆视频: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金鹰节视频:演唱会独家花絮 汪涵向李湘索吻

  【制作 Kapo】

  李湘离婚的消息一经她本人爆出,记者立刻联系李湘及李厚霖本人,但是两人的电话一直都是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当天恰巧适逢李湘圈中好友何炅到访娱乐现场大本营,于是记者便向何炅询问李湘离婚一事,不过他以私人问题不便多说为由,没有正面回应此事。随即记者又找到李湘的其他圈中好友叶蓓和谢雨欣,并对她们进行了电话联线采访。

  提到李湘夫妇,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女艺人秦海璐,当天记者也电话联线了这位李厚霖的婚前女友,不过秦海璐的电话也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当中。除了采访与李湘夫妇息息相关的各方人士之外,记者还发现在李湘的博客上,来自九千多条网友的评论也是各有千秋。

  尽管李湘离婚的消息一经传出,社会各界众说纷纭,对于他们离婚的看法也是褒贬不一,不过记者还是希望李湘能够坚强的面对未来的一切。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5日04: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