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峡好人》肉搏《黄金甲》题材悬殊票房堪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三峡好人》肉搏《黄金甲》题材悬殊票房堪忧

来源:综艺快报
时长:2分8秒
劲爆视频:
视频:两年比翼鸟终分飞 李湘离婚众人说法多 
视频:双李恋走到尽头 李湘正式公布自己离婚
视频:李湘与神秘男子深夜同处关系亲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贾樟柯《三峡好人》夺两奖 感谢亲友十年支持
视频:《黄金甲》公映提前 引发电影贺岁档地震
视频:《黄金甲》北美首映 张艺谋巩俐个人冲奥
制作:
小戈

  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意外获得金狮大奖的影片《三峡好人》再次给我们制造了一个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新闻,影片的制片方上影集团宣布,该片将于12月14日与国内观众见面,而这一天也是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上映日期,就在其他影片都希望避开与“黄金甲”的正面接触时,《三峡好人》的剑走偏锋的确让我们感到意外,而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制片方选择这个时间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特别走访了《三峡好人》一片的发行方上海东方院线的负责人。

  在此之前《三峡好人》的导演贾樟柯,曾表达出一个导演对发行和档期安排的无奈,从对发行方的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了他们选择这个档期的良苦用心,在香港上映时,虽然众多导演前来捧场,对于该片却是褒贬不一,有影评人表示出对该片票房的担心,而此次在国内上映又能达到什么标准呢。

  与发行方对《三峡好人》的票房有信心不同,作为同行,北京新影联发行放映公司的总经理高军对于《三峡好人》在贺岁档期上映有自己的理解。

  无论结果如何,《三峡好人》选择与《满城尽带黄金甲》同上贺岁档 也为我们今后电影市场的开发提供了一个可以参考的范例。

  

时间:2006年11月24日21: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