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若英古天乐携手演绎“心酸的浪漫”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若英古天乐携手演绎“心酸的浪漫”

时长:1分55秒
相关视频:
《生日快乐》刘若英古天乐演情侣遭质疑
古天乐和羽泉搭档 为亚运共唱同创梦想
坚持的刘若英如何面对影视圈的去留!
制作:子衿
  昨天,古天乐与刘若英同穿情侣装在北京为他们的新片《生日快乐》举行发布会,这也是刘若英获得百花奖影后之后,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媒体前。该片根据刘若英的最新短篇小说集《我想跟你走》改编,也更加印证了刘若英“才女”的称号。
    古天乐的普通话一直不很过关,会不会影响电影的表演呢?奶茶一旁赶紧替他开脱,对于首次和古天乐合作,她不忘对古天乐大加赞赏:“过去大家对古天乐的印象就是帅、酷,但其实他是很不错的演员,愿意花时间去研究讨论剧本,现在这样的演员已经不多了。”
    影片改编自奶茶作品集《我想跟你走》中的短篇小说《Happy Birthday》,由女性电影高手张艾嘉担任编剧。两代才女共同打造的剧本非常有意思。 古仔的演技和奶茶的文采相得益彰,想必会给影片增色不少。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3日19: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