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惹火徐峥挨打 《爱情呼叫转》探班-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圣依惹火徐峥挨打 《爱情呼叫转》探班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分16秒

互动:[黄圣依说吧][徐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黄圣依出尔反尔再次退出《舞林大会》
黄圣依杨子“天仙配” 戏里戏外扮恩爱
徐峥与12美女玩浪漫 秦海璐反讽某女星不专业
制作:子衿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这几天依旧在北京热拍,昨天拍摄的是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在网吧里打架的一场戏,虽说黄圣依看起来文文弱弱,可人家是专业演员,打架,那是说来就来!
    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为了表现黄圣依与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的性格差异,剧组特地来到一家网吧拍摄一场吵架的戏。在拍摄过程中,黄圣依吵起架来可真是下功夫,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架势,表情逼真动作娴熟,难免让人觉得生活中黄圣依也曾遇到过这样的场面。
   黄圣依吵完架,徐峥出面来充当"和事佬",没想到引起网吧内其他人的愤怒,大家纷纷扔饮料瓶来砸他。让一旁的副导演好担心徐峥的安全。
  提醒归提醒,却没让徐峥的光头躲过挨砸的命运。见徐峥挨打,黄圣依换个地方上演“美女救英雄”,但是在群众演员狂风暴雨般的拳头下,黄圣依的救助显然无济于事。

时间:2006年11月23日10: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