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日快乐》刘若英古天乐演情侣遭质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生日快乐》刘若英古天乐演情侣遭质疑

时长:2分40秒
互动:[刘若英说吧][古天乐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视频:蒋勤勤怀孕脾气大 陈建斌毫无家庭地位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相关视频:
视频:坚持的刘若英如何面对影视圈的去留!
视频:古天乐加入羽泉团队 三人为亚运共唱同创梦想
  
  11月22日下午,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和马楚成飞来北京宣传新片《生日快乐》。该片虽然定在明年1月16日才全国上映,不过古天乐和奶茶刘若英现身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媒体见面会时,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

  作为电影《生日快乐》的原著作者刘若英来说,当初并没有中意的男主角的人选,很多媒体、以及投资商对刘若英和古天乐这对情侣组合并不认同,刘若英和古天乐演情侣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怪怪的,直到拍摄的过程中,古天乐渐渐让刘若英改变了当初的看法。

  与刘若英不同的是,古天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遭遇冷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媒体并没有看过影片对内容不了解,加之古天乐的国语又不好,几个问题后,媒体的一声“谢谢”,古天乐的采访也便草草结束。

  

时间:2006年11月23日09: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