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乐团黄阅迎来新发展 新人应坚持到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爱乐团黄阅迎来新发展 新人应坚持到底

时长:1分18秒
互动:[爱乐团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今日推荐:
独家:刘力扬术后靠止痛药度日 难逃后遗症
视频:《黄金甲》终极解密 张艺谋为何用菊花
独家:揭秘《伤城》梁朝伟“恶斗”金城武
相关视频:
独家:何洁头部缝八针 停工恢复倍感后怕
视频:张智霖首度承认 与袁咏仪秘密结婚5年
视频:郭品超依旧是新人 夏雨被指身价下跌
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
制作 Kapo】
  爱乐团昨天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第二张专辑《放开》的超级试听会,把新专辑的发布会做成小型演唱会,实在是因为爱乐团已经脱离新人的发展瓶颈,主打歌又叫好又叫座,还有海外经纪,怪不得现在爱乐团是信心满满。

  爱乐团能有今天的成绩,全因一路上的坚持,去年一首《天涯》让爱乐团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但很快的解散风波让爱乐团一度消失,如今更换了女主唱之后重新组合的爱乐团,才真正的开始自己全新的音乐路途。

  相比爱乐团,黄阅的经历则更具有戏剧性,发行了《折子戏》和《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两张专辑之后黄阅依然不温不火,如今却是突然间好消息不断。选秀出身的他,周末居然当上了网络歌手选秀的评委,更大的好消息是他居然被香港导演关锦鹏看中,成为电影《迷失重庆》的男一号,而女一号则有可能是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

  或许更多的新人们还在羡慕爱乐团和黄阅的现在,却不知道他们之前一路上的坚持。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3日00: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