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揭秘《伤城》梁朝伟恶斗金城武-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揭秘《伤城》梁朝伟恶斗金城武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3分38秒
互动:[梁朝伟说吧][金城武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大电影》精彩赏析 曾志伟恶搞张艺谋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视频:蒋勤勤怀孕脾气大 陈建斌毫无家庭地位
独家视频:叶京炮轰冯小刚是小丑 古装剧是垃圾
相关链接:
视频:《伤城》决战《黄金甲》刘伟强张艺谋再PK
视频:《伤城》独家首播 年底对决《黄金甲》
视频:《伤城》杭州造势 舒淇徐静蕾亮相争锋
制作:Ruru

  今年贺岁片中,唯一敢正面迎战“黄金甲”的就是两大帅哥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同台出演的《伤城》。14日,在香港如日中天的刘伟强导演团队向媒体揭秘影片的台前幕后,一直有传闻两位电眼帅哥为片中的戏份闹不和,当天导演也承认他们无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在上演“恶斗”。
  影片《伤城》的剧情一直都处在半遮半掩的状态,导演刘伟强透露,其实金城武和梁朝伟在警署是上下级,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但是梁朝伟的角色更需要演技含量。梁朝伟这次的野兽刑警绝不是虚名,在审讯犯人中滥用暴力,用烛台重重打击犯人,为了报仇甚至和仇人的女儿结婚,眼神不是用来放电,简直是可以杀人,甚至在表演的动作上也开始很夸张。演完这个角色,让梁朝伟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担心,演完这部戏还会不会有影迷喜欢他。
  金城武在戏中因为怀孕的太太自杀,导致整个精神濒临崩溃的边缘,整个人非常消沉,导演认为他更像是一个堕落的天使,也就是一个“酒鬼”警察。戏里面,金城武最爱喝酒,才会遇到啤酒妹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为了演的效果好,他每天都要喝得醉醺醺的,而且喝的都是最好的威士忌,有好几次都是演完戏,我们让人把他扛回酒店。听说,金城武现在都快要去戒酒了。
  整部影片要在下周才能完成后期,但是从片花上来看,很多人都觉得金城武的外表很抢镜,连梁朝伟在他面前都显得逊色不少。导演刘伟强也承认,金城武的确是外形条件不错,让他多了很多光彩,仿佛风头真的胜过了梁朝伟。至于演技,金城武对这个角色准备得很充分,广东话的台词提前一周都学好了,应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大家都公认梁朝伟男性魅力不小,他也知道在金城武面前不能比帅,只能寻求演技上的突破,各领风骚。导演刘伟强就透露:等看到了整个电影就知道了,梁朝伟一点不吃亏,他的演技处理让他的个性魅力一点不输。庄文强更是对梁朝伟的表现赞不绝口。  

时间:2006年11月22日19: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