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芝同台开出天价 隐退怀孕疑似炒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锋芝同台开出天价 隐退怀孕疑似炒作?

时长:6分58秒
互动:[谢霆锋说吧][张柏芝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劲爆视频: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视频:蒋勤勤怀孕脾气大 陈建斌毫无家庭地位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的年龄!
相关链接:
视频:谢霆锋人气超高再获奖 得奖不会告诉柏芝
视频:谢霆锋否认柏芝怀孕 幽默化解同性恋传闻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制作:Ruru
  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之后终于喜结良缘,让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和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身价飙升。据悉,二人婚后亮相的酬劳已远远高于婚前的价位。二人各自的身价更是直逼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而如果要让二人同台演出,更是要出“天价”,肯定比一个周杰伦的身价要高。
  去年,曾有演出公司在网上公布了数百名艺人单场商业演出的价格,而周董的单场商业演出身价,以100万元人民币排在第一位。据悉,参加“中华情”晚会的艺人们要价比市场价已偏低,但锋芝价钱仍然让主办方难以承受。
  本来有意让二人同台合唱的主办方面对如此高价,目前也犹豫不决,双方还在谈判中。由于“同一首歌”国庆期间邀得谢霆锋和张柏芝先后上台演出,抢得先机,故“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立志促成两人合唱,赢回商机,昨日却被告知对方要价过高,如果主办方肯出高价,那将是“锋芝”复合后首度合唱。对于“锋芝”双方的漫天要价,主办方也会考虑自己的支付能力,而不是一味寻求曝光率。
  最近传的张柏芝怀孕事件炒得沸沸扬扬。但据“中华情”晚会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在邀请张柏芝时,曾经考虑到柏芝有孕在身,特别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在食宿上做出特殊安排。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就表示,柏芝并未怀孕,所以不需要特殊“待遇”。
  对于怀孕传闻,谢霆锋、张柏芝双方都有否认,不过,双方都承认,谢霆锋与张柏芝感情曝光及结婚怀孕事件后,多了不少同台演出的机会,被邀请的次数与日俱增。而前日有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福州参加一档颁奖晚会时表示,除了接下来的两场演出,包括武汉同台和另外一场广东的活动外,他将慎重考虑所有和柏芝同台的活动,原则上都不会接受,希望其他想“锋芝同台”炒作节目的人别费这个心思。

来源:娱乐新知

  

时间:2006年11月22日12:3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