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晶新片《A计划》坚决否认翻拍成龙旧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王晶新片《A计划》坚决否认翻拍成龙旧作

来源:综艺快报
时长:1分37秒
互动:
[张卫健说吧][王晶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张卫健叫板成龙 翻拍《A计划》否认抄袭
视频:《卧虎》惹怒香港警方 王晶大骂没信用
视频:著名导演王晶作客搜狐直播间
视频:陈坤投奔尔冬升 《新不了情》翻拍大换血
制作:
小戈
  大型娱乐动作电视大片《A计划》,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一艘按照1:1比例建造的19世纪欧洲风格的海盗船上揭开神秘面纱。总导演兼主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率领张卫健(张卫健新闻,张卫健音乐,张卫健说吧)、钟欣桐、谭耀文、刘园园、吴庆哲等一众主演明星身着华丽的古典戏装登船造势,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

  首先让大家耳目一新的要属这艘专门为电视剧特意耗资几十万搭建的海盗船,由于讲述的是香港水警与海盗之间的故事,因此多数的戏份都会在这里拍摄。

  发布会上还让人颇为意外的是,总导演王晶以主演之一的身份出现,并且是如此童话式的打扮。原来他这次可不是玩票,正经地在戏里担任起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电视剧《A计划》无论从片名还是在故事和人物的设计上都与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早年的经典同名电影一致,但是王晶导演却一个劲的否认与成龙电影版的雷同。

  是不是翻拍,只有电视剧播出后让观众去评判了。

  CCTV3《综艺快报》 每天11:55--12:25分 播出

  

时间:2006年11月22日10: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