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化身明星辅导员 最受欢迎只因面善-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马天宇化身明星辅导员 最受欢迎只因面善

时长:4分30秒
劲爆视频:

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车展美女车模屡遭性骚扰 防走光有绝招
视频:宋丹丹忙新戏 不愿再与赵本山同上春晚
相关视频:
视频:马天宇亮相大观园 能否再续红楼梦中人
视频:时尚活动冻走女明星 夏雨忙合影佟大为一旁尴尬发呆
视频:羽泉兄弟承认有矛盾 回应“解散”传闻

  制作:小戈

  11月20日,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音乐周刊》、北京捷捷滚石共同捐建的“97.4音乐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小学隆重举行。北京音乐广播、《音乐周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捷捷滚石、延庆县教育局、学校领导以及《音乐周刊》形象大使羽·泉等演艺明星一起为新建成的音乐教室揭幕。全场放飞标有“祝贺张山营97.4音乐希望小学建成”和“音乐的希望”字样的600个气球。随着气球的腾飞,该校校长宣布:“音乐希望小学首节音乐课开课!”与此同时,上课铃声响起,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于娜、马天宇、郑凡等艺人和百事新星佩带着红领巾走入教室,为同学们带来别开生面的第一堂音乐课。

  此次捐助活动历时两年。两年来,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音乐广播、《音乐周刊》的员工,自觉地肩负起建设音乐希望小学的使命,坚持不懈,连续举办了十余场公益捐建演出活动,做了大量的义务工作。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孙悦(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陈琳、沙宝亮、满江、水木年华、黑豹乐队、花儿乐队、何炅、黄征、汪峰、瞿颖、林志炫、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范逸臣等数十位知名艺人及企业踊跃参加,为捐建活动奉献爱心。正是由于他们的高尚精神和辛苦努力,才使建设974音乐希望小学的想法成为现实。

  位于延庆县城西北18公里的张山营镇小河屯村的张山营小学,始建于2000年4月,此次捐款主要用于该校音乐艺术教室的建设和音乐艺术教学设备的添置,2006年9月,音乐教室工程正式破土动工,10月31日完工后,北京音乐广播、《音乐周刊》又发起第二轮捐赠热潮,员工和热心读者及企业、艺人为希望小学捐赠大量乐器、学习用品及资金,百事公司为音乐教室捐赠了一台钢琴,歌手郑凡也为学校捐购乐器款一万元。大家纷纷希望能为刚刚起步的97.4音乐希望小学多做贡献。

  捐建活动共筹得资金20万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调努力,捐助款终于投放到被选中的北京延庆张山营小学。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张山营97.4音乐希望小学终于正式落成。

  这次活动的发起单位之一《音乐周刊》的主编刘红军介绍,作为全国第一本流行文化音乐周刊,创刊不久便与音乐广播的同仁酝酿捐助一所音乐希望小学。据说目前建音乐希望小学我们仅是第一家,说明还有更多的边远地区的孩子,没有享受音乐娱乐的条件。所以,我们只是开了个头,任重道远,同时,给更多的人援助希望工程提供了较好的途径,我们将和各位一起,为满足农村学生对音乐的渴求,使乡村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快乐而不断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1日20: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