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瞿颖陶红面子大 哥伦比亚总统请喝咖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瞿颖陶红面子大 哥伦比亚总统请喝咖啡

互动:[陶红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61秒
相关视频:
视频:瞿颖澄清豪宅传闻 暂时不和张亚东结婚
视频:舞林大会精彩呈现 瞿颖典雅伦巴战舞娘
瞿颖记者会提前开溜 拒绝采访不谈感情
制作:欧野
  2006哥伦比亚电影节于11月20 晚在北京新世纪影院正式拉开序幕,张扬、瞿颖、陶红(陶红新闻,陶红说吧)作为电影文化国际交流推广大使,向中国观众推荐本次电影节期间展出的五部哥伦比亚优秀影片。

  令人惊喜的是,电影节期间正值哥伦比亚共和国副总统来华访问,为了祝贺电影节在中国的开幕,副总统先生也亲临新世纪影院剪裁,这也是新世纪影院成立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一次电影节。

  大家都知道,哥伦比亚盛产咖啡,就在开幕式之前几位明星候场时,不时有哥伦比亚的工作人员送上精美的咖啡让瞿颖和陶红品尝。即便是总统先生到来,也非常热情的亲自端出咖啡,盛情难却,一连几杯下肚,恐怕是两位今晚要睡不着了。除了是电影的推广大使,当晚瞿颖和陶红更像是哥伦比亚的咖啡代言人,亮相在媒体面前。

  

时间:2006年11月21日13: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