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小帅新戏喜新恋旧 高圆圆晃点老搭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王小帅新戏喜新恋旧 高圆圆晃点老搭档

互动:[高圆圆说吧][王小帅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4分
相关视频:
高圆圆不会再相信爱情 暗指张亚东?
视频:国外风光国内受冷落 王小帅杭州无地开发布会
视频:高圆圆杭州无特权 座驾违章遭警察驱逐
采集制作:李海鹏

  要说电影圈中一直就有不少的黄金搭档,王小帅和高圆圆更是被公认的“超黄金组合”。从《十七岁的单车》到《青红》,高圆圆成了王小帅电影中的固定符号。最近,由王小帅自编自导的电影《左右》即将在北京开机,在剧组大摆开机宴的时候,高圆圆却意外的没有出现在王小帅的身边。

  直到近二百位嘉宾酒过三巡之后,一身可爱装束的高圆圆才姗姗来迟。性格温和的高圆圆见到媒体的第一句话就是说对不起,而且进到宴会厅中,抱歉之类的词就一直挂在嘴边。原来,高圆圆刚刚是从一个时装秀场跑到这边来的,为了来给王小帅捧场,高圆圆可谓是不辞劳苦。不仅如此,在王小帅的新戏中,高圆圆也纯属是友情客串,戏里的主要戏份则落在了另外几位演员身上。

  其实高圆圆与王小帅的合作一直被誉为“天作之合”,两人更是在众多电影节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因为合作无间还传出过绯闻。现在,高圆圆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和港台地区的导演合作,而王小帅也找到了另外的“帅女郎”——田原。不过,新任的“帅女郎”与高圆圆虽然并不相识,但却还有着一定的渊源。

  巧合的是,当天开机宴的主题定位了“左右逢缘”,换个角度来说的话,岂不正是王小帅与高圆圆与田原两位女演员先后合作的写照?

  新片《左右》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又有成泰燊、刘威葳、张嘉译等一众荧幕好手担纲主演,再加上高圆圆与田原的鼎力加盟,怪不得投资方早早就在宣传海报上打出了“2007年戛纳电影节最受瞩目影片”的标语。看来,这次王小帅的力作又是冲着大奖而来,不知道,《左右》是不是又能像《青红》一样博得满堂彩。

时间:2006年11月21日07: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