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牛华健蔡琴花博会献唱 众星绽放激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阿牛华健蔡琴花博会献唱 众星绽放激情

互动:[周迅说吧][周华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4分14秒
热点视频:
周华健台北演唱会
演唱会意外惊喜特别专题 周华健不服老
视频:
视频:蔡琴直呼谢霆锋“骗子” 不留情面要邀歌
视频:财迷阿牛 抢眼徐若瑄 Twins带保安
视频:德云社十周年庆一票难求 周华健当钢丝沾喜气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国歌手PK蔡琴人气
视频:谢霆锋向蔡琴鞠躬 林志颖搞笑扫厕所
制作 Kapo】

  11月18日,福建漳州,伴随着动感欢快的开场歌舞《喝彩》,“花开两岸情系漳州”巨星演唱会在花博会前夜率先唱响漳州,全场两万多名观众跟着台上来自两岸的明星激情热力燃烧。

  歌手阿牛十足是个长不大的大孩子,《桃花朵朵开》、《浪花一朵朵》、《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三首俏皮可爱的歌被他演绎得活灵活现,再加上与观众的完美互动,屡次出现全场大合唱的温馨场面。羽泉依旧是内地第一组合,昨晚的演唱会他们是唯一有歌迷会组织到场的歌手,几十个歌迷整齐划一的衣着和口号,颇有气势。

  蔡琴以一首《茉莉花》呼应演唱会主题,在《你的眼神》后还为大家奉送了她进入歌坛的第一首歌《恰似你的温柔》。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日前在2006中国风尚大典上获得内地风尚女演员奖,昨天晚上显然心情不错,笑意盈盈献唱了《看海》、《幸福花园》。演唱会由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压轴,在一连串华健大哥的经典歌曲《雨人》、《风雨无阻》、《亲亲我的宝贝》后,晚会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朋友》中圆满落幕。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0日22: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