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山东二哥示爱徐静蕾 自言强过梁朝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网络红人山东二哥示爱徐静蕾 自言强过梁朝伟

互动:[徐静蕾说吧][梁朝伟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3分33秒
网络红人视频:
视频:芙蓉姐姐搜狐大跳艳舞 自称赛过蔡依林
视频:独家披露芙蓉姐姐惊天地泣鬼神的传奇一生
视频:妖妃娘娘裸舞秀翘臀 网络红人可笑or可悲?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梁朝伟徐静蕾激吻 影帝变魔术逗佳人
视频:徐静蕾“开房被抓”? 恶性炒作疑点多
视频:《伤城》杭州造势 舒淇徐静蕾亮相争锋
制作:Ruru
   “暧昧”之心人皆有之,把爱大声说出来则需要些勇气。最近就有一位自称“山东二哥”的普通男子扬言要向娱乐圈才貌双全的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求婚。只是这求爱书还没写好,他又有了新的惊人之举。
  这个身体健壮,擅长散打的男子是近来的网络红人山东二哥。早前因为一张所谓的裸体征婚照掀起网络热潮,后又因为要公开向徐静蕾求婚再次声名雀起。这个网名为“山东二哥”的人到底是何许人也,并如此自信地称自己是“中国第一性感男”?
  山东二哥对徐静蕾的喜欢程度绝对非同一般,即使老徐高调拒绝,也丝毫没有令山东二哥的热情冷却。如今,这份燃烧的情感,竟如痴如醉得萌生醋意。“她最近跟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拍了一部戏叫伤城,是吧。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曝出我向她求爱以后,她跟梁朝伟热吻的照片反复出现在一些主力网站的页面。我不管他是真戏假唱也好,假戏真唱也好,反正让我真正体会到醋的味道。”这个“山东二哥”在见到记者以后说道。梁朝伟和徐静蕾在电影《伤城》中扮演情侣档,戏中有大量亲密镜头,这让山东二哥心里不舒坦。如今,他已经把梁朝伟当成自己的竞争对手。他宣称与梁朝伟相比他具有强壮的身体,朴实的感情,而且是专一的,并且城自己还有稳定的工作。
  暂且不论这些在徐静蕾眼里算不算优势。即将公开的情书会引起徐静蕾的什么反应,似乎更让大家关心。只是,这情书还没写完,山东二哥又开始酝酿别的计划了。他准备向加油好男儿 选秀节目的冠军 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挑战,并表示会正式地写一份挑战书,发到各大媒体。
  自比梁朝伟,叫板蒲巴甲,示爱徐静蕾,山东二哥的所有举动都证明了他有足够的自信。而在这些举动背后都有怎样的故事,他对素未谋面的徐静蕾又有怎样的真情告白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0日21: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