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香港“耍大牌” 刘德华力挺解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范冰冰香港“耍大牌” 刘德华力挺解围

互动:[刘德华说吧][范冰冰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1分59秒
相关链接:
视频:范冰冰脚踹记者 刘德华痛批其太过分!
独家视频:《墨攻》之刘德华范冰冰爱情戏曝光
视频:范冰冰首度承认冰兵恋 脚踢记者是事实
视频:“话题女王”范冰冰机场飞腿踹记者!
视频:一个迟到一个自恋 范冰冰许晴暗战到底
独家视频:范冰冰拍《墨攻》险溺水引刘德华心疼
视频:范冰冰踹出代言危机 我可不值四百万!
制作:Ruru
  即将在香港上映的影片《墨攻》,近日在香港进行了最后一轮宣传活动。当天剧组的一班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崔始源(崔始源新闻,崔始源音乐,崔始源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与导演张之亮全部到场,与影迷们玩得不亦乐乎。
  这还不是最精彩的,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准备了笔墨纸砚,让主演们当场表演书法。因为片名墨攻两个字本身就是刘德华所写,所以当天刘德华负责做评委。只是范冰冰这个时候却推托起来。
  最后还得刘德华亲自出马,才帮范冰冰过了这一关。让人出乎意料的反而是韩国新人崔始源,不但没推托,而且还写得相当工整。演员们玩得尽兴,连导演也出来跟大家开玩笑。
  在如此活跃的气氛下,当天的宣传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而聚集在现场的上众多影迷,相信也是《墨攻》在香港的票房保证。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0日21: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