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汤哥梅开三度 罗马婚礼现场独家曝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阿汤哥梅开三度 罗马婚礼现场独家曝光

互动:[汤姆·克鲁斯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1分59秒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春韩国丢人现眼 假唱被识穿下跪领奖
视频:郭富城绯闻女友亮相 称不介意对方身高
视频:Super Junior接拍广告 希澈归队首亮相
视频:范冰冰脚踹记者 刘德华痛批其太过分!
制作 Kapo】
  这就是意大利15世纪著名的欧得斯卡李奇古堡,位于罗马郊区布拉奇安诺湖畔。古堡清雅、神圣,过去只招待教皇与国王入住。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与意大利女星伊沙贝拉等4对演艺界夫妇曾在此举行婚礼,但截至目前已有3对以离婚收场。如今,汤姆·克鲁斯也带着女友走进了这块高雅的圣地。

  应邀观礼的150位好莱坞明星,阵容绝对可以与奥斯卡颁奖相媲美。珍妮弗·洛佩兹与丈夫马克·安东尼、贝克汉姆及妻子维多利亚,威尔·史密斯等悉数参加,克鲁斯的前妻妮可虽没到场,但“礼到人不到”的她却送上价值昂贵的水晶花瓶做为贺礼。克鲁斯7个月大的女儿苏瑞也穿着白色小洋装,见证了爸爸妈妈幸福的时刻。

  克鲁斯与凯蒂分别身着黑、白色华丽礼服,在众人的见证下,以基督科学教的方式举行仪式。因为不允许媒体拍摄,我们也只能看到这些画面。但为了能得到这对新人的采访,美国已有三本杂志及一家电视台以1,000万美元的高价收购了婚礼的采访权。再加上克鲁斯不惜大把撒金,这场婚礼成为了“本世纪最昂贵的婚礼”。租用古堡场地190万美元。结婚礼服200万美元。珠宝手饰8000美元。各类礼品13万美元。保安费用100万美元。送给来宾留念的绣有“汤凯”名字缩写的毛巾8000美元。这还只是我们能统计到的很小一部分。

  汤姆·克鲁斯在花钱,而商家们却用他的名气大赚了一笔。罗马当地不少商店即时推出了多款以2人结婚为题材的各类商品,据说销路不错。还有餐厅推出了“壮志凌云”套餐,其中包括《碟中谍》意大利粉及小苏西甜品等美食。更有旅行社以克鲁斯夫妇2人作招牌,推出蜜月旅行团。使这个原本安静的小镇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来源:CCTV3《综艺快报》】【 每天11:55--12:25分 播出】

时间:2006年11月20日20: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