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卫健叫板成龙 翻拍《A计划》否认抄袭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卫健叫板成龙 翻拍《A计划》否认抄袭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3分06秒
互动:[王晶说吧][张卫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羽泉被指抄袭?打原创一个耳光!
视频:花儿“抄袭门”事件《大喜宙》是否重新录制百代表态
视频:花儿乐队身陷“抄袭门”新专辑玩儿“京味儿”避嫌
制作:Ruru 
  日前,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携新作《A计划》在横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别处心裁的选择在一艘船上进行,可谓同该剧历史背景颇为贴近。剧中主演员张卫健(张卫健新闻,张卫健音乐,张卫健说吧)、谭耀文、钟欣桐、陈玮、元秋、郑晓东、刘园园、吴庆哲、张龄心皆一一到场,王晶导演向大家介绍剧中角色,各位演员亮相,最后发布会圆满结束。
  听到剧名,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的电影作品《A计划》,再加上张卫健透露也会有打海盗的戏,让人很容易误会张卫健在模仿完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后,又要抄袭成龙。对此,张卫健透露和成龙的《A计划》有点联系,但会有很大的不同,具体内容方面张卫健不愿意透露太多。
  王导特向记者介绍他的爱徒,在片中扮演红豆糕的郑晓东。此次是师徒二人既《八大豪侠》后再度合作,并和喜剧之王张卫健有大量对手戏,轻松搞笑的情节让人捧腹不禁,相信这个喜剧新搭档会给电视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此次王导不仅担当导演,亲自操刀剧本外,还饰演了片中“唐郎”一角。这次和王导演对手戏,感到他不仅是一个好导演,好编剧,也是好演员,王导用他的语言说起剧中台词非常富有喜剧特点。优秀的班底加上大家的齐心努力,他相信这部戏一定会在中国的电视剧市场上打开一个新的局面,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据悉此次王晶导演还将一套螳螂拳传授给郑晓东,非常有意思,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时观众就会欣赏到这套独特的螳螂拳。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9:3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