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恋”频遭恶搞 蒙嘉慧吻伊面替身-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蒙面恋”频遭恶搞 蒙嘉慧吻伊面替身

时长:5分03秒
相关链接:
独家视频:郑伊健剃光头不问蒙嘉慧 思念女友北京只呆数日
视频:古天乐想要谈恋爱 蒙嘉慧回避“蒙面恋”
视频: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
制作:Ruru

  新扎“面嫂”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自与郑伊健拍拖后,经常成为被玩对象!日前在无线《星光汇聚大派对》中,YoYo风头盖过其他花旦成焦点,因她在台上“吃伊面”,后又遭到扮成伊健的马国明抓住手大唱情歌!恋情被拿来开玩笑,令她既甜蜜又尴尬!
  无线前晚邀请广告商及内地传媒出席《星光汇聚大派对》,并安排全体签经理人合约的小生花旦表演助兴,包括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说吧)、郑嘉颖、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说吧)、郭羡妮、黎姿(黎姿新闻,黎姿说吧)、廖碧儿及蒙嘉慧等,场面热闹!而新扎“面嫂”蒙嘉慧与伊健的恋情被连连拿来开玩笑,掀起全晚高潮!
  YoYo在台上上演《美女厨房》煮米粉,开始下厨时,李思捷把她自备的米粉扔走,并取出印有“郑”字的伊面,YoYo惟有就范“煮伊面”。
  折腾完“伊面”后,YoYo被扮伊健唱歌的马国明抓住手,大唱《一生爱你一个》,台下随即起哄,搞得YoYo又甜蜜又尴尬!当马国明脱下假发露出光头,YoYo即忍不住蹲下爆笑。事后YoYo表示想不到马国明会扮伊健。
  此外,身在北京拍《霍元甲》的伊健表示,虽然曾跟女友联络,但她未提及被玩一事,他认为这不是大事,不会介意。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2: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