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福州宣传被难倒 祝愿何洁早日康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笔畅福州宣传被难倒 祝愿何洁早日康复

  制作:小戈

  日前,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结束了在福州之行的压轴大戏——签售会,满载着福建歌迷的关爱与期许离开了福州。

  在下午的签售会现场,记者看到从上午11点开始,就陆续有着装统一的歌迷来到现场,其中有不少歌迷还是带着自己的小孩前来,到了下午2点,签售现场已经成为了一片“笔亲”的海洋,场面十分壮观。

  笔笔到场之后,除了用福州话向现场的“笔亲”说“谢谢”之外,还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无人岛》,或者是因为现场歌迷的热情,笔笔在整个签售会的活动中,总是挂满了招牌式的亲切笑容,虽然下午签了大量的专辑封面,一直到退场,笔笔都没有疲惫的神情。

  据了解,笔笔的下一站将是北京,但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北京除了签售仪式外,可能没有类似福州规模的歌迷见面会。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2: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