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遭网络歌手集体炮轰——是他不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杨坤遭网络歌手集体炮轰——是他不幸

互动:[杨坤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5分41秒
相关视频:
视频:杨坤痛批乐坛惹口水 网络歌手齐齐反击
视频:杨坤炮轰网络歌手 都是牛鬼蛇神在捣乱
视频:特别企划——网络歌曲是通俗还是粗俗?
制作:
小戈
  近日沉寂了两年没有发片的杨坤在海岩(海岩新闻,海岩说吧)最新电视剧《五星饭店》主题曲的发布会上最终释放了压抑已久的对网络歌手的态度他们就是“牛鬼蛇神捣乱”。而由此引发的传统歌手与网络歌手的对决也是一发不可收拾,以一曲《不要再来伤害我》迅速走红的网络歌手张振宇对此非常生气的表示,杨坤这样说太欠考虑了。

  其实,类似的娱乐圈争吵已经不算新鲜,不久前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在某次记者招待会上批判网络歌手引发杨臣刚的回应已经沸沸扬扬了,这次久未露面的杨坤更有甚说“现在乐坛兵慌马乱,牛鬼蛇神太多,不宜出行,听听现在榜单上都是些什么歌!起码让我们中国乐坛倒退了15年。现在很多网络歌手只要花几百元就作成歌曲放到网上,你说真正做音乐的人还想出来吗?这群人危害了唱片公司也危害了真正喜欢音乐的人,当然也残害了下一代。”

  面对这种言论网络歌手张振宇更是直面回应“首先我绝对不是否认杨坤本人,他的《无所谓》的确也感动过我,就私人而言我也很喜欢他的歌,但是他说我们是牛鬼蛇神,难道他不知道我们的音乐正在被上亿的人接受着,传唱着。音乐怎么能有贵贱之分呢,能够迅速被人们接受,传唱度高,群众喜闻乐见的音乐就是好音乐。现在很多的传统歌手就是放不下自己“高贵”的架子,动不动就是大制作、高品质,但是那么高的代价出来的歌大家喜欢的又有多少?另外他说的残害了下一代这种说法我绝对不敢苟同,这也太过于刻薄与偏颇了,怎么就害了下一代了?时代在变,媒体环境在变,歌迷在变,音乐传播的方式也在变,歌手当然也要适应这种变化,适者生存是永恒不变的规律!”

  纵观当今娱乐市场,近些年来发展的确日新月异,唱片业本来是由传统歌手一统天下,接着就是网络歌手的崛起,再到现在的“选秀”节目的遍地开花,在这么欣欣向荣的景象背后中国的音乐市场到底是前进了还是后退了?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些唱片公司的负责人,他们表示,目前的中国乐坛虽然不是很景气,但是也并非兵荒马乱,尤其是目前的网络歌手和“新秀”的出现,其实是为中国的音乐注入了很大程度的新鲜血液。在选秀节目兴起后,更是拉近了平民和明星的距离,每个人的梦想都有可能成为现实,这是一种公平竞争机制的体现。

  针对杨坤在接受采访时说“想开公司培养新人”的说法,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中国的市场的确有很多的艺人刚红一点,就想自己单干,其实这才是中国本土音乐市场驻足不前的致命原因,这样做出来的公司太分散,也不会很专业,即使做成公司也不会做到很大规模,充其量也就是自己吃喝不愁,自己过得滋润一点罢了,无法支撑起整个产业的发展。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20日12:31 我来说两句